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啸月天狼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杨过与小龙女

2007-12-19 08:59 阅读(?)评论(0)

  某日,看完<神雕侠侣>感触颇深,为杨过的痴情所感动,十六年,整整等了十六年,满头黑发变成了白发,这就是爱的见证,这比海誓山盟更令人感动.

  我渴望拥有这样的爱情,我曾把自己幻想成杨过,感受他的心灵,于是我写下了两首诗:

         月夜抒怀<一>          

         孤枕难成眠,           

         只因思红颜.           

         把酒强欢颜,           

         相思泪涟连.           

         月夜抒怀<二>          

         月冷清风梦落花,         

         露湿碧树栖孤鸦.         

         伊人芳影从此逝,         

         谁来伴我走天涯.         

   这是为杨过而写,也是为我而写---------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